做点白日梦

afd同名
wb做点白日梦-
欢迎点梗

eds041214欢迎扩列——

人这一生,总得做点什么,犯点错,吃点亏,然后在什么邪路上不回头。


做出什么选择,分出什么平行世界。

在无数的时间节点,你和存在于另一个世界的你,交叉、相遇,性格不同、环境不同、经历不同……

但你们基因相同、样貌相同、名字相同、

就是同一个人。

他们称其为“复制品”。

造梦师忙着构造梦境,机械师忙着绘制图纸,研究员满世界抓人,有人被占了身份,有人忙着消灭他们,还有人藏着掖着,和另一个自己接吻。

 

“我不会去相亲的!”林行思在大床上打着滚,“我昨天做了三个梦境,什么破客户被把我整死!”

“林大公子呀!”关南梦给林行思丢着衣服,“是个帅哥,咱们就当去拓宽交际圈了啊!”

林行思抱着水晶球猛地坐起来。

“你要借我的名义去私会你的小情人儿吗。”林行思笃定。

“……”关南梦顿了一下,“知道还问!”

“你会死的。”

“只要科技院那些吃人的心理医生不来找我,”关南梦把衣服一股脑丢给林行思,“老子就好的很。”

“那是不可能的,只要被人知道……”

“你姐姐我本事大得很,你不说,没人能知道。”

骗人的罢了。

你我都清楚得很。


评论

热度(4)